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盖勒特:我脸上大写的‘惨’!【ggad】

  

某一年的寒冬,纽蒙迦德。

  

零星的灯火凌宏伟磅礴的城堡渲染了几许温馨的气息,阿不思坐在壁炉旁,身上盖着一件薄毯,这是他怀孕的第八个月。

  

“盖尔。”红发的青年轻声唤着不远处正在为自己烹煮红茶的爱人。

  

金发的青年闻声,转过头目光柔和地望着他,“怎么了亲爱的?”

  

“我从巴沙特姑婆那里得知,我肚子里的是个女孩。”

  

盖勒特的眼神中镶嵌着几丝复杂的情绪,他走向自己心爱的男孩俯下身与他对视,为了缓解气氛,语气中刻意多了几分调笑的意味:“怎么了?你怕我会因为她是个女孩就不喜欢了吗?”

  

“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只是想看看孩子长大以后的样子,看看她是像你多一点还是像我多一点。”阿不思轻点了一下他的鼻尖:“你知道的,格林德沃家族预知未来的能力,让我看到她。”

  

盖勒特也没有拒绝,正想挥舞魔杖却听见他的男孩在耳畔轻语:“告诉我盖尔,告诉我你会爱护她~”

  

然而盖勒特的答案自然也没有令他失望:“当然了亲爱的,我向梅林发誓,我会爱护她,仅次于你~”

  

阿利安娜醒来的时候已是黄昏时分,夕阳的余晖正透过窗户照进来,反射在床头的照片上,而小姑娘环顾四周,并没有找到自己的妈妈。

  

大概是趁自己睡着的时候又去霍格沃茨开会了吧,算了,自己也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待着。

  

这样想着,她沉沉叹了口气,拿起相片端详着上面年轻的金发男人,出自邓布利多血脉的女孩自然知道这位是何方神圣,即便她的母亲从未向她透露过这位神秘青年的任何消息。

  

阿不思出去的时候没有把血盟带上,或许从来没有想着要把它带在身上。不久之后他可能会为自己的这个决定感到后悔。

  

“带我去找他,”她现在的语气和那位不可一世的黑巫师如出一辙:“你知道他在哪里,秘密总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不是吗?”

  

父母年少时的定情信物也没有违背他们后代的意志,一阵耀眼的光芒过后,她站在一扇紧闭的大门前。

  

门后的人似乎感知到了这位不速之客,一道无声咒降下大门缓缓敞开:“你是谁?”

评论(5)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