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格林德沃:有被冒犯到…… 【ggad】

  


青年组au。


【是什么让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说话的是魔法部安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灰白色的异瞳之中满是深不可测的情绪。


语落的一瞬间,幽蓝色的火焰,包围了那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神奇动物学家……




“!”那双漂亮的湖蓝色眸子赫然睁开,看到的却是白茫茫的天花板,是了,他这是在霍格沃茨呐。


邓布利多伸了个懒腰继而翻了个身从床上爬起来,他今天应该给孩子们上一堂黑魔法防御课了——以备不时之需。


脑海里那张野心勃勃的脸挥之不去。




然而,他失算了,有家伙捷足先登了——


“抱歉邓布利多教授,不置可否占用一点您宝贵的时间?”说话的是魔法部执行司司长,他先一步亮出自己的证件。


“您是想问格林德沃的事吧?”这位年轻的教授也没有和他绕弯子。


“是啊,他逃狱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把他抓回来。”


邓布利多眨巴着自己的蓝眼睛看他:“魔法部向来人才济济,就这样都搞不定一个格林德沃,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很显然,他的这番说辞并不能让老奸巨猾的那位信服:“我知道,你的手段远远不止这些,不然也不可能在那个夏天让这世界上最危险的黑巫师对你服服帖帖~”


听他这么说,邓布利多霎时间竟有些心虚,他一个细微的动作正巧对上对方意味深长的眼神——


“你也知道,迄今为止巫师和麻瓜已经和平共处很多个世纪了,而格林德沃却想看到这种和平被打破!”


“虽然我不喜欢你,但眼下你是这里唯一能与他抗衡的巫师了。告诉我,你会对抗格林德沃吗?!”


“我……我不能。”他无奈声明自己的立场。


然而那魔法部来的家伙好像早知道他会这么说,不慌不忙施了道咒语,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呈现在在场所有人眼前:“是因为这个吗?”


下一秒众人看到的是十六岁的盖勒特和十八岁的阿不思,二人在谷仓十指交握,用鲜血和爱孕育出年少时的悸动。


“听说你之前和格林德沃亲如兄弟?”


“实际上我们比亲兄弟还亲。”他毫不避讳地承认了,这在外人看来似乎是一种变相的炫耀。


然而作为“非常人”的这次行动的带头人,特拉弗斯似乎从中看到了突破口:“哦?比亲兄弟还亲吗?那这么说,你一定知道他不少弱点和软肋!”


“告诉我,你会对抗格林德沃吗?!”这明显是在逼他作出抉择。


“……我不能。”


半晌,他听见那人发出一声叹息:“真遗憾啊邓布利多教授,我对你的表现非常失望!”


那道貌岸然的家伙故意装出一副很惋惜的模样,然后光明正大地以妨碍魔法部执行公务为由,给邓布利多上了一道枷锁——


“从现在开始,我需要知道你所施展的每一道咒语,还有,从今天开始,禁止你再教授黑魔法防御术!”


一群人之前悄无声息地来,现在又浩浩荡荡地走,现在,又只剩下邓布利多一个人了。不,也许不然——


“真狼狈呢,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

评论(4)

热度(4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