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你把我爸送人了?【Thesewt】

  

时间线混乱,私设如山,ooc。

  

“我和莉塔……再过不久要订婚了。”

  

纽特怎么也没有想到,常年在外的工作狂哥哥这次好不容易回来一趟竟给自己带了这么大个惊喜。

  

原本还在忙活的人顷刻间颤了一下,缓缓直起身子,那背影怎么看都有一股子挥之不去的落寞……

  

“挺好啊。”他到底没说什么反对的话,甚至认为这是情理之中。忒修斯作为这个家的长子已然到了而立之年,选择成家立业也是在情理之中。

  

但忒修斯好似看出了他悄悄隐藏起来的小情绪:“我的小阿尔忒弥斯,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只要你说,我一定留下来!

  

突然之间换了幼时对自己的爱称,纽特反倒有些不适应了,他心中唯余悲凉:“那祝你和她,长长久久百年好合。”

  

“你……”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还有事要处理,婚礼的前几天有很多东西要准备,你回去吧。”快走,他快要维持不住伪装了。

  

他记得那天忒修斯离开的背影——落寞、悲伤、欲言又止,还带着深深的无可奈何……

  

他永远记得,在奎妮和雅各布婚礼的那个晚上,他的哥哥一身西装胸前别着美好寓意的百合胸针朝他走来:“纽特,你看我这身,怎么样?”

  

他笑起来真好看,仿佛当天要结婚的人是他自己……

  

想到这里,纽特的脸色又阴沉了几分:“怎么回事纽特.斯卡曼德?你要嫁给忒修斯.斯卡曼德吗?你要嫁给……你自己的哥哥吗?!”

  

会被尺笑的吧?你会连累他的!

  

“放弃吧,放弃你可笑的想法,他只是你的哥哥,这辈子你们注定只能做兄弟了!”他绝望地在心底一遍又一遍地告诫自己。

  

只是眼泪止不住地流,心,好痛……

  

“喂,你怎么哭了?”

评论(13)

热度(4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