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法天象地15 【新神榜双戬】

  

第十五章 额……稍微收敛一下好吗?


【二郎,你醉了……】那双琥珀色的眸子正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仿佛自己的一切他都了如指掌。


回想起昨晚所发生的一切,木二捂着心口的位置只觉小鹿乱撞。


“该死!我都在想什么呀!”他怒骂一句,以出门赚赏银为由,告别了母亲与妹妹。临走时,杨戬总觉得妹妹的表情……有些奇怪?


是他的错觉吗?


半晌,这位落魄赏银捕手调整了呼吸努力平复心情:“也不知道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老姚老康和哮天他们有没有嚷嚷着要开工不然要断顿之类的话呢?”


“也不知道沉香那孩子最近过得怎么样……”


他小声嘟囔着,故作轻松地想着,脑海里却始终有一个身影挥之不去,那人一身银甲威风凛凛,有时却又温柔洒脱,丰神俊朗。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


他死命捂着头,一时间欣喜又痛苦:“别想他,求你了!”再这样下去他会疯掉!


“二郎?”熟悉的声音换回了他那点残破的思绪,转身映入眼帘的是和自己如出一辙的面容。


不,他不是我!他不是我!这个可怜人正极力否认一个摆在眼前的事实,但……他又在期待着什么呢?


清源好似察觉到了他的异常,走上前像往常一样将他拥在怀里:“你没事吧?怎么这么多汗?!”


还未缓过神来便被怀里人推开,顺势与他拉开距离:“二郎你……”面对他突如其来的反应,清源有些意外。


杨戬背过身去再也不看他,“抱歉,我想起来还有点事情要处理,现在就要去和兄弟们汇合。”


“我陪你一起去!”是啊,他们已经形影不离惯了。


“难道清源君还不相信我的能力?”他故作轻松地稍稍侧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杨戬自然知道,要是自己话说的过了头,以这小孩的脾气指不定后脚就悄悄跟来了:“放心吧,我不多时便回来了,也许,你应该回去,多陪陪母亲和妹妹。”


“那……那好吧,你自己注意安全,早些回来。那……我走了。”


“嗯。”


待到身后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杨戬这才敢偷偷回头望一眼,曾几何时,清源君,一个年方十五的小孩子,他的背影在人看来都这般萧条孤寂了?


这样想着,杨戬只觉心脏一阵窒息的痛。


“对不起……”他满心凄凉地抱紧了自己,就像平常清源拥着他一般。刚刚被触碰过的地方,依然残留着清源君的温度。


“我这是……怎么了?”他伸手向原先清源离开的方向,呆愣了好一阵,只觉得心里空空的,好像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也不知道他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了多久,最后被一抹深绿色闯入视野——


“沉香?”


那人听到了他在叫自己,顺势朝这边看:“舅舅?你怎么在这儿?”他围着自己找了一圈:“清源舅舅怎么没和你在一起啊?”


“你……你快别提他了。”杨戬顿时好一阵心烦意乱。


“怎么?你们闹别扭了?”


“额……怎么会!他那么好!”杨戬已经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诶,话说回来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


“哦是这样的,我想继续收集宝莲灯的碎片,毕竟……是我母亲的遗物……”


他声音里的伤感触动了杨戬,毕竟那也是自己的亲妹妹,他拍了拍少年瘦弱的肩膀:“沉香,别多想了,你要是有什么难处,舅舅会竭尽全力帮助你的!”


“谢谢舅舅!”


此时,不远处的灯光破坏了这温馨的氛围,等那舅甥二人反应过来,一艘巨大的飞船赫然出现在头顶,是魔家兄弟!


“不好!沉香你快走!”杨戬比那毛头小子更早感应到危险。


“舅舅!”少年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被杨戬一把推开老远,眼见着自己舅舅被人高马大的那几位团团围住,“不行!我要去搬救兵!”






“杨戬,这次我们哥几个可都看见了,是你放走了沉香!”


“如此,我们便只得将你拿下了。”


杨戬拍拍身上灰尘依旧波澜不兴地与他几位周旋,“好,等忙完手上这单,我绑好自己,亲自登门谢罪啊,就不劳烦各位了。”


“岂有此理!”大战一触即发,杨戬灵巧地避开招式,吹出音律抵挡那二人的进攻,但终归是百密一疏:“哟呵,魔家老四也来了~”此时此刻,他正被花狐貂摁在掌下。


“缚神弦!”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