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那个男人,他差点和麻瓜一样了…… 【ggad】

  

1945年的某月某日,万里无云,天气阴。

  

  

决斗场上二人于电光火石间巧妙周旋,双方阵营的巫师皆屏气凝神静观其变,但在场的有且只有两个人知道这场空前绝后伟大战役的最终走向——

  

“除你武器!”随着接骨木魔杖脱手,原本被魔法部和一众白巫师寄予厚望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也败下阵来。

  

胜负已定了,邓布利多!

  

于是,在一众黑巫师的欢呼声中原本德高望重的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跌落神坛,成了世界上最危险的黑巫师的手下败将。

  

“清场。”

  

形式的转变令魔法部的人在刹那间成了墙头草,由之前的傲慢转变为对敌人的点头哈腰:“请允许我斗胆问一句,接下来您打算怎么处置阿不思.邓布利多呢……尊敬的格林德沃先生?”

  

“哦?你说【处置】吗?”格林德沃好像是特意做了一个正在深度思考的动作:“这么说来,或许我应该先从魔法部入手……”狡猾的、企图挑拨我和阿尔关系的蝼蚁!

  

语落的一瞬间,这位高贵的领导者从大腹便便的魔法部长眼中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伴随着幽蓝色的火焰,尖锐的惨叫声写满了失败者对死亡的忌惮。

  

……

后来的后来,战败者阿不思.邓布利多被盖勒特.格林德沃亲自押解到纽蒙迦德,只不过并没有把他关进牢房,而是选了一处较为安逸的偏室。

  

但是邓布利多似乎并没有因为格林德沃的所作所为而对他感恩戴德——

  

“你把他们怎么样了?那些剩余的傲罗,还有!”语气中夹杂着的傲慢会让人误以为他才是取胜的那一方。

  

格林德沃听着,有些不满地“啧”了一声:“当然是尽数剿灭!”他径直掐着邓布利多的下颚让他看着自己:“你以为,我会傻到留下魔法部的残余势力让他们休养生息,日后有机会卷土重来吗?收起你的幻想吧!”

  

“他们已经对你造不成任何威胁了为什么你还执意要滥杀无辜?!”

  

望着眼前泪流满面的人,格林德沃瞬间觉得有些可笑:“真是圣人啊邓布利多,但我想告诉你的是这个世界的本质就是弱肉强食!”

  

他附在他耳边继续用尖酸刻薄的言语陈述事实:“当初魔法部那群人的态度,你不会忘了吧?他们为了利用你来对付我可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你明明比我强,为什么要任由他们摆布?!”

  

“是想借这个机会为当年你妹妹的事向我报仇?!还是……你想斩断与我的羁绊,毁了血盟?!”

  

“!”毁了……血盟?!

  

那一刻,也不知是谁的瞳孔地震,邓布利多只觉得心口处好一阵钝痛,压迫得他快要窒息。

很快,这场暗流汹涌的“谈判”便以格林德沃摔门而去告终。

  

  

  

  

接下里的一周,邓布利多都把自己关在狭小阴暗的房间里,同时他拒绝进食。

  

这在格林德沃的追随者看来不过是毫无意义的负隅顽抗——

  

“嘁!明明是背见的失败者,还有什么资格给伟大的格林德沃先生甩脸色!”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你就等死吧!”

  

但是格林德沃私底下的态度却截然不同——

  

“先生,对于那些傲罗,您打算如何处置?”这是格林德沃和他的心腹文达.罗齐尔的一次秘密交谈。

  

“清除他们的记忆,眼下魔法部长已经死了,邓布利多也在我们的控制下,已经没有什么能对我们产生威胁了。”他抬起一只手支撑着前额,似乎是有些疲倦了。

  

他到底还是顾及旧情,不忍心葬送年少时的情谊。

  

有一瞬间,这位傲视天下的黑魔王看到了年轻的盖勒特和阿不思,他们仍然意气风发,在那独属于二人的盛夏,许下宏大的诺言——一切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