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ggad】

  


青年组au,私设如山,ooc。



“听说你之前和格林德沃亲如兄弟?”


仔细算一算,这已经是特拉弗斯第八次带着大队人马造访霍格沃茨。


有的时候邓布利多甚至会想,是什么让这家伙这么有毅力地去完成一件事——是格林德沃!


“是的,实际上,我们比亲兄弟还亲。”


“我要你对抗他!毕竟现在看来你是唯一有能力与他抗衡的巫师了!”


“我不能。”邓布利多依旧不厌其烦地向他声明自己的立场,直到他看到了人群中悄悄脱颖而出的那位魔法部安全部部长——


“!”湖蓝色的眸子里一闪而过的诧异,倒像是透过那皮囊在看另一个人,一个年少时的故人。


这次是格雷夫斯要求跟随大部队来的,他想要一睹阿不思.邓布利多独特的个人魅力,看看到底是怎样的一位老师能够如此的偏爱纽特.斯卡曼德,以至于千方百计地阻止霍格沃茨开除他!


不知不觉间,空气中很快弥漫了若有若无的醋味……


“那么现在,你告诉我,你会——对抗格林德沃吗?!”听特拉弗斯这语气,像是给他下了最后通碟——你可不要不识抬举!


此时再看一旁的格雷夫斯,看向阿不思的眼神中多了几分轻蔑与骄傲。


那红发的人心中哂然:不错,真不错,套了副皮囊,果真学到了魔法部高层那虚伪的面孔!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那么,你赢了!


“……我不能。”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