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再来打个招呼】关于白蛇缘起青白的坑

今天逛b站的时候无意间刷到俩【青白】的视频,当时那个心情一下子就控制不住了,那叫一个激动啊!


事后,经过一番思量,还是觉得十分有必要来打个招呼,本文剧情魔改,但结局永远只有一个he,毕竟我是亲妈!


也是因为青白,我才硬着头皮想去补一下白蛇缘起的电影,然后结合b站几位大大剪的视频,我越发觉得许宣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三”!【在看新白娘子传奇的时候,许仙得知白娘子是蛇妖时的那副嘴脸,那时候本人对许仙的印象原本就不太好,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我想说的是,这篇文里在未来的时空,青白已经有了小崽子,并且幸福美满,但是后面出了一些意外导致青姐需要下线一阵子,后期只能以魂魄的形式存在(没死)


小崽子是个女儿,她为了改变现状于是穿越到过去,遇到那个执迷不悟,眼里只有许宣的小白。后期许宣会变成许仙,一个坏心眼的人。


说一下重点:许宣/许仙在我这文里是个彻头彻尾的反派!是个阴谋家!他并不爱小白,只是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接近她。


另一方面,再来说说青白的崽子,虽然她的脸是青白的结合体,但是性格却是彻彻底底随了小青,惩罚许仙她不会手软!虽然说小白是她的母亲,但单凭小白对不起青姐这一点,为了让小白知道许仙的真面目,她也不会手软的!


当然这文最后还是喜闻乐见的青白喜结良缘,一生作伴的he。


我喜欢青白,嗑她俩的cp也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喜欢。如果这文不符合您的胃口,那我很抱歉,毕竟各有各的喜欢,我也只是圈地自萌而已。您不喜欢就请退出去吧,不要因为一篇原本就只是自娱自乐性质的cp文,破坏了双方的兴致。


既然话都说到这里了,如果各位看官还能够接受的话,欢迎前来捧场。本人最近准备开坑,所以再补白蛇缘起的电影,先把大纲写出来再写文。


之所以在这里提前声明,也是为了要看看大家的意见很想法是怎样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不喜勿进,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评论(9)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