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握草!老家伙不讲武德!【ggad】

  

“邓布利多教授,我们该怎样处置格林德沃这个罪人?”

  

“……”

  

“教授?”迟迟等不到回答的人无奈只得耐着性子再问一遍。

  

是啊,这位母亲是麻瓜家庭出身的阿不思.邓布利多,眼下可是打败了世界上最危险的黑巫师的梅林一级勋章的获得者,魔法部的大功臣,试问谁又敢得罪这样一位大人物呢!

  

“……夺走他的魔杖,夺走他的力量,缄默他的语言,把他关在纽蒙迦德最高的牢房里度过余生,这是对他最后的惩罚!”

  

“是!”那魔法部的小喽啰得到了邓布利多的“口谕”正要回去交差,却又不得不因为他的后半句话而稍作停留:“但是不要伤害他,他现在已经对你们没有任何威胁了!”

  

邓布利多就这样站着,看着被人施了魔咒束缚双手的人,那双湖蓝色的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情绪,直到格林德沃被魔法部的人押往纽蒙迦德。

  

红发的教授再也未有只言片语,他只记得那天下着大雪,而自己,在雪里站了很久。

  

意识逐渐回笼,抬眼看到的是霍格沃茨的屋顶:“又做那个梦了啊……”邓布利多按了按有些发痛的眉心,想起刚刚梦里的人,只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是了,今天我还要去教授黑魔法防御术,顺便看看那孩子……”他自言自语着逃避。

  

自从那孩子因为那件事和自己闹不愉快之后,便很少回家了,一直住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她的黑魔法防御术一直是弱项,这段时间又因为闹别扭经常地不着家,时常躲着自己,可别出什么事才好……

  

这样想着,他忽然觉得有必要找时间和叛逆期小孩子好好谈一谈。

  

然而——

  

“你就是阿利安娜.格蕾丝.格林德沃?!”

  

难得的闲暇时间被打扰了,金色长发的小姑娘难免会有些不爽:“你是谁!为什么叫我格林德沃?!”

  

很快她明白了,自己这是被人找茬,眼前这个人肥头大耳不修边幅得很,绿色的斯莱特林校服套在他身上臃肿得很:“看来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啧啧,真是可怜啊!”

  

对方一副幸灾乐祸吃瓜看戏的表情惹得安娜一肚子火,超起魔杖指着对方:“你到底知道什么?!”

  

见她这样,那死胖子干脆也不装了将自己知道的和盘托出想着火上浇油,“实话告诉你吧!我父亲是魔法部的,他早告诉我了,你妈阿不思.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的腌臜事!”

  

“你就是他和格林德沃生的建种!”

  

“艾尔博特快别说了,小心被别人听见!毕竟她可是……”和那胖子同院系的学生忙来劝阻却被一把推开,随后摆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怕她干什么?说不定格林德沃早死了!”

  

此时,本就有些傲气在身上的小姑娘终于忍不了了,一记【昏昏倒地】呼之欲出却不料被神秘人抢先一步,突如其来的能量波动震撼了在场所有人,耀眼的光芒刺得众人睁不开眼。

  

但只有安娜看清楚了,那是一团幽蓝色的火焰正熊熊烧着,围成一个圈,先前还在叫嚣的死胖子被那火焰幻化成的锁链倒吊着悬挂在半空中肆意挣扎却怎么也到不了地面,只得徒劳无功地嗷嗷惨叫。

  

安娜看清楚了那火焰中央的人,他一身黑色风衣站的笔直,银白色的头发整齐地竖在头顶,优雅的像个华尔兹武者,“你该好好学习魔咒了我的孩子,用于……保护好自己。”

  

“你……是谁?”不速之客的出现换来小姑娘一脸茫然。

  

是啊,他们已经有十年没见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盖勒特.格林德沃,也许你可以叫我父亲~”

评论(8)

热度(48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