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法天象地17 【新神榜双戬】

  第十七章  喂,还演呢? 


第二天一大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鸡鸣声缓缓播撒在大地。


杨婵看见自家兄长的时候他正独自一人坐在膳堂一手支撑着脸背对着自己傻笑。


“喂!傻笑什么呢你?”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悄咪咪走过去在哥哥肩头出其不意地一拍,那人立马打个哆嗦,后知后觉地给自己缓缓:“哎哟!吓死我了你!”


清源转过身看他,杨婵见他额头上那些斑驳的殷红呆愣了好一阵:“好啊!我就说昨天回去怎么口脂不见了原来是哥哥偷了去!”


那人摆摆手:“我说妹啊,话可不能这么说,你我之间那能叫【偷】吗?那应该叫光明正大地【拿】~”


“你这分明是狡辩!好啊!你不仅偷我的口脂还拿它去送给别的女人!你说!昨晚是不是和那野女人厮混在一起?!”


面对自家老妹越来越离谱的质问清源一脸无语:“别闹,那个是你二哥……”


“哈!我就知道,你不打自招了吧~”杨婵当真是从他口中套出了实情:“二哥昨天变成美女了是吧?你给他用了我的口脂?他亲你了对吧~”


清源君半遮着脸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突然,他似乎提取到了什么重要的信息一下子支愣起来,抓住杨婵的胳臂:“哦——原来昨天晚上你一直在门外偷听!我就说呢你怎么会知道的那么清楚原来你……”


被拆穿的小姑娘一脸心虚地挣脱开手:“什么叫偷听?!我那是刚好路过,你这人说话怎这般不中听!”完事了还拍拍袖子表示这事和自己没半点关系。


这回轮到清源气不打一出来,正要和这小丫头片子好好算这笔账却又碰上了闻声而来的母亲:“我说你们兄妹俩一大早在这嚷嚷什么呢?”好巧不巧看到了清源额上疑似女人的口脂印。


“……”气氛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


清源对上母亲的视线一下子僵在原地,还是杨婵抢先一步反应过来,“哎呀哥哥你也未免太顽皮了些,怎么拿了婵儿的胭脂去玩闹?可教小妹我好找!”她一边自顾自地说着,一边从怀中掏出帕巾,手忙脚乱地帮清源擦拭着额间可疑的殷红口脂。


“……”云华仙子目光在这二人之间流转,顿了顿,紧接着二话不说直朝清源房间去!


看着母亲远去的身影清源君再也坐不住了,连忙带着反应突然慢半拍的杨婵赶上去拦截:“母亲二郎昨夜事务缠身甚是疲倦眼下正在歇息您还是不要去打扰他吧母亲!”他一口气说了老长一段,那云华仙子却是半点没有要止步的意思。


推了房门素手掀开帘帐,确见那被衾里头赫然躺着个女子,肤若凝脂,容貌倾城。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