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那个阿不思.邓布利多,他后悔了……【ggad】

  

【阿不思,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侄孙,盖勒特.格林德沃。盖勒特,这位是邓布利多家的长子,阿不思.邓布利多。】


那是他们第一次平淡无奇的会见,不可一世的未来黑魔王对这个彬彬有礼却过分顾家不惜为了拖油瓶弟妹放弃自己大好前途的少年不屑一顾;而十八岁的邓布利多对眼前这个目中无人性格有些暴躁的毛头小子表现的兴致缺缺。


然而梅林似乎对这样两个相看两相厌的年轻人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阿不思,和我缔结血盟吧,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了!”短短两个月,他们从兴致缺缺坠入了干柴烈火。


刚刚应运而生的血盟散发着绚丽的光芒照亮了昏暗谷仓的一隅。


“盖尔,你在干什么?”


“阿尔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吗?我们格林德沃家族血脉中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血盟蕴含我的血液,我想借此预测属于我们的未来。”温热的气息在他周围流转,将十八岁少年的脖颈染上一丝暧昧的殷红。


不多久光芒从那精致的器物中迸发而出交织成抽象而瑰丽的画面——映入眼帘的是熊熊燃烧的火焰,是那浸染了阿不思与盖勒特魔力的红蓝火焰,他们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却又争斗不休!


最后还是那片红火焰更胜一筹,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蓝火焰,那抹蓝火焰随即覆灭,和它一起覆灭的还有那刚刚升腾而起却又转瞬即逝的紫。


“啊!”少年突如其来的惊叫声扰乱了格林德沃的预言仪式,他随即一挥手,光芒散去,血盟落于掌心。


“阿尔你怎么了?!”金发的眼疾手快将人扶住。


“我总感觉……看到了很可怕的东西!但又不清楚它具体代表着什么……”邓布利多脸色煞白,他的红发衬着毫无血色的脸却显得越发狰狞:“但是……盖尔,我好难过,我的心好痛!总感觉自己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爱人的失魂落魄让这位向来以坚韧自处的少年一时间慌了神,他只是拍拍他的后背不断地安慰着怀中人,覆盖了寒冰的异瞳望着光芒消失的地方定定地看了很久。


原本他们二人都以为这段天赐的良缘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可是又一个预言,或者更准确地说是一个时空穿越者的到来,打破了这脆弱而虚假的平静生活,因为,他带来的是残酷的真相!


而这冥冥之中一切也早就安排好了——



【哥哥你们不要再打了,快停下!快……!】


【安娜!安娜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快睁开眼睛求你了!】


邓布利多家最小的女儿,他们最疼爱的妹妹——阿利安娜.邓布利多成了冲动引发的这场愚蠢斗争的牺牲品!


【阿不思.邓布利多!你不是承诺过吗!你不是承诺过会照顾好安娜不会让她受到一丁点伤害吗?!】


【你就那么想和那个德国佬一起走吗?!好那你走,永远不要再回来!滚!我叫你滚啊!】


性格暴躁而生性冲动易怒的弟弟因为妹妹的死和他彻底决裂!


在阿不福思恶毒的咒骂声中,遍体鳞伤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失魂落魄地看向身后,他的光芒,他的希望,带给他温暖、信仰和爱的使者——盖勒特.格林德沃,却消失无踪!


他不是没有去找寻过他,然而听到的却是——那天晚上盖勒特发疯似的跑来我这里,匆忙收拾好了行李,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戈德里克山谷!


【哦亲爱的,真不敢相信,他居然没来和你道别……】这一切发生地太突然,甚至眼前的巴沙特夫人还以为只是小情侣闹别扭的不辞而别。


呵,很可笑对吗?


后来,那个孤苦无依的可怜人又被梅林“赠予”的一个天大的玩笑砸中——他竟然怀了那个人的孩子!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