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法天象地16 【新神榜双戬】

 第十六章 玩呢还?


不多时二人已出了蓬莱仙府,一路上也无只言片语。


“我说那啥……”终究还是那小真君先开了口。


“清源君想说什么?”那素衣的赏银捕手背对着他微微侧头,示意自己在听。


“……”身后的那位迟疑半晌终于鼓起勇气:“先前……对不起啊,是我太冲动了……”他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一般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后脑勺,等候对方发落。


“先前……什么事啊?”老成的杨戬佯装听不懂他在说什么,面上的一抹红晕却出卖了他。


清源年岁尚小,不知自己被人套路了竟还着急解释:“就……在蓬莱的大狱里,我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他不得已在刺骨的寒风里说些令人面红耳赤的话。


“所以呢?”


“……希望你能原谅我。”


眼下,战场上威风凛凛的清源君俨然成了为犯错而求原谅的好好小孩,然而杨戬也不是什么不通情理之辈,“先前你着实冲动了,我也有不是,应该阻止你才对,当时二十贯也在场,我等糗样皆被他瞧了去,望日后不要生出事端才好……”


清源闻言把心一横,“二郎所言非虚,那厮一看便是市井之徒,不如今日斩草除根永绝后患!”语落,那十五岁的人又召唤出三尖两刃刀就要追寻二十贯踪迹而去。


二郎瞧着他,又似看到了当年伐纣自己在战场厮杀的英姿。


“你啊就是容易想太多,好胜心太强,区区小卒不足为患。”他走上前拥住那浑身散发着戾气的人,以指腹描摹他精致而凌厉的眉眼,后者因此收敛了锋芒。


“你在蓬莱没受苦吧?”


杨戬看了一眼身边人,语气中夹杂了些许轻快的笑意,“在清源君眼中,二郎可是那孱弱之人?”


也不知为何,这一次小真君没有接话,直至回到家二人也没再说过一句话,问候了母亲和妹妹,清源便回了房,杨戬紧随其后。


杨婵小丫头心思缜密,觉察到哥哥的异样,怕不是二人先前闹不快,决定悄悄跟过去看看。


……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