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恃宠而骄 【Thesewt】

戳隐藏结局,不看后悔

  

  

自纽特出生起,大家就知道,忒修斯爱他。

  

“哥哥,我想要树上的苹果。”

  

“好,我这就给你摘。”

  

这是六岁的纽特。

  

  

  

  

“哥哥,我怕黑,今天晚上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当然可以,进来吧,我的小阿尔忒弥斯。”

  

这是八岁的纽特。

  

  

  

  

“哥哥,今天我的同学史密斯告诉我,他哥哥结婚了,以后没有时间和他去钓鱼了。”

  

“哦?是吗?”忒修斯正在看报纸,但也会分出一部分精力时不时往纽特站着的地方看一眼。

  

当初小小的人,眼下已然长成了大小伙子,骨节分明的手正卷着衣角,看上去有些扭捏不安。

  

忒修斯察觉到了他的窘迫,放下报纸走上前一手搭在他肩上,轻声细语道:“怎么了亲爱的?你看上去有点不舒服。”

  

只见那棕色卷发的人踌躇片刻,张了张嘴:“你以后也会有妻子吗?我们以后还可以像现在这样吗?你会不要我吗?”

  

这是十六岁的纽特。

  

  

  

  

忒修斯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弟弟,但并未深究那句话的含义,只以为是青春期小孩子正常的情绪波动。

  

大他八岁的哥哥温婉一笑,抚了抚纽特柔软的卷发:“of course,记住了我的小阿尔忒弥斯,无论以后我和谁在一起,和谁结婚,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弟弟~”

  

“你会永远爱我的,对么?”纽特抬起头,栗色的眸子里仿佛闪烁着希冀的光芒:“那以后无论我想要什么你都会给我,对吗?”

  

忒修斯闻言,将他抱在怀里,宠溺地贴上幼弟的额头:“我向你保证~”

  

然而后来,他们之间是怎样从亲密无间走向疏离的呢?忒修斯记不清了,这些年他公务繁忙很少能回家,兄弟二人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听妈妈说,这些年他的小阿尔忒弥斯迷恋上了研究神奇动物。

  

呵,这孩子,算是继承了妈妈的衣钵——

“好久不见了,也该回去看看他了。”临走前忒修斯特意带上些许蜂蜜黄油酥,那是纽特小时候最爱吃的。

  

这么多年了,他还记着呢。

  

“嗳,亲爱的,听说了吗?你哥哥今晚要回家来了~”斯卡曼德夫人正站在皮箱旁朝里观望着。

  

实际上纽特待在里面已经快半个月了。

  

而此刻他的小儿子——天底下最好的铲屎官兼神奇动物学家纽特.阿尔.忒弥斯.斯卡曼德正在为照料他的动物们而忙的不亦乐乎。

  

然而在听到妈妈的话时,他正在给嗅嗅梳理毛发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真的吗妈妈,忒修斯说他今晚要回来?”事实上这个许久未见的兄长在他心里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纽特这次破天荒地早早出了自己的手提箱,精心打扮一番,为的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上一次和自己的哥哥见面时候的样子,然后提前守在家里等他回来一起吃晚饭。

  

终于等到夜幕降临,纽特常年和他的动物们待在一起,听觉异于常人地灵敏:“有脚步声,是忒修斯!”

  

“嗨我的小阿尔忒弥斯,我回来了~”门被推开的一瞬间,他扑向了他,窜入鼻腔的是忒修斯身上独有的香味:“欢迎回来。”

  

然而此时忒修斯也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没有自己预料中的小时候的亲亲抱抱举高高,这让纽特难免有些失望了。

  

但如果只是这点程度就【失望】的话,那么忒修斯接下来的话足以让纽特【如坠冰窟】——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莉塔.莱斯特兰奇,我们准备下个月结婚了。”

  

评论(15)

热度(102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