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啧……孩子像你 【ggad】

  


青年组au。


邓布利多消失了,怀着五个多月的身孕,消失在格林德沃眼皮子底下。


道不同,不相为谋。


然而后者内心并没有多大感触,甚至可以说是心如止水。


一眨眼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初不辞而别的那位本以为此生再不会和格林德沃有任何瓜葛,可以安安静静地,过完下半辈子,然而梅林似乎并没有打算还他清净——


首先造访霍格沃茨的是魔法部的家伙——


“格林德沃越狱了,这事你知不知道?”


“难道您认为他会藏身霍格沃茨?”


那人也不和他绕弯子,干脆直接进入正题:“听说你之前和格林德沃亲如兄弟?”


沉默半晌,邓布利多终于决定正视少年时的心动:“实际上我们比亲兄弟还亲。”


语毕,这位伟大的白巫师如愿从魔法部执行司司长眼中看到了希望之光——


“虽然我不喜欢你,但眼下你是这里唯一能够与他抗衡的巫师了,告诉我,你会对抗格林德沃吗?!”


“……我不能。”这是邓布利多一贯的立场。


很好,现在他的手腕上多了一只抑制魔力的手环:“从现在开始我要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你所施展的每一道咒语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话说到这份上了,邓布利多有些无奈:“但我必须告诉您的是,无论你监视我和我的朋友多久,都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然而那位执行司司长可没闲功夫再听邓布利多狡辩,没得到有用的信息他也只得带着一群人打道回府。


魔法部首席傲罗走在最后——


“忒修斯,如果格林德沃召集集会,不要阻挠他,别让特拉弗斯派你去。如果你还信我。”


然而邓布利多的话好像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最后事态都在朝着格林德沃希望的方向发展——


莉塔阵亡,魔法部溃败,格林德沃火烧巴黎,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带来了他们年少时的信物——


“这是血盟?嗯?你们发誓永远不会与对方为敌?”


邓布利多望着眼前精致的器物,稍稍平复心情:“看在梅林的份上告诉我你是怎么……”


“是它。”那个热衷于亮闪闪东西的小家伙。


但只有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这是在逼自己现身,他希望自己可以去见他!


“可以毁掉吗?”纽特的开门见山令邓布利多有一丝黯然神伤,如果是十八岁的阿不思定然会斥责他不解风情,拆散了两个相爱的人。


不过,现在是站队的时候了!


“May be......”他不情不愿地说出了这一句,只是握着血盟的手又紧了紧。

评论(23)

热度(2991)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