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格林德沃:一种植物 【ggad】

  


四月一日,天气晴。纽蒙迦德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眼下,文达.罗齐尔和格林德沃的另外几位心腹已经在城堡前等候多时了:“小先生,请吧。”


众人一路将他引进一个房间,直到看见眼前不远处站的笔直的那道身影:“先生,客人到了。”说完这句,所有的圣徒都恭敬地退出了房间。


一时间只剩下他二人,被寂静而又尴尬的气氛环绕着。



“哟,这不是盖勒特吗?前几日还为了阿不思那小子宁死不肯跟我合作,今天却主动找上门来,怎么?被抛弃了??”阴阳怪气中夹杂着毫不掩饰的嘲讽,被多年后的自己嘲笑什么的,这也太……


年轻的那位瞬间无地自容,但他必须得承认,他输了,是他高估了阿不思。


“我承认我失策了,阿不思.邓布利多他简直是个受虐狂!”


“他宁愿为了家里那两个拖油瓶放弃自己大好前程也不愿意和我一起走!”


“愚蠢!愚蠢至极!”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暴怒的情绪灼烧着空气,直到他声线里逐渐染了悲伤,小声抽泣:“为什么?明明我才是他真正的朋友!我才是……”


格林德沃没想到盖勒特竟会为了阿不思神伤至此,就像……当年的自己。


刻薄的话到嘴边却又被他硬生生给咽了回去,他缓缓走近地上颓废的人,像安慰得不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样抚上他此刻黯然失色的金发:“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只要我们联手,一定会让他们后悔!”


“和我合作,到时候你就再也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了!”


“到时候,别说阿不思.邓布利多,整个欧洲都会是我们脚下的囚徒!”


格林德沃说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盖勒特看着他,眼中复仇的火焰四起:“of  course!”


评论(8)

热度(4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