诃利坎哈之女(afd同名)

后续章节都在爱发电了,入股不亏~

格林德沃:礼貌,你傻b吗? 【ggad】

  


青年组au,私设如山,ooc。


“是什么让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这是纽特见到格雷夫斯时,对方所说的令他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我……实际上我也不是很清楚。”很显然,他这样含糊的说辞在对方看来就是想蒙混过关——


“纽特.斯卡曼德先生,由于你私自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触犯了fa律,我现在以魔法部安全部长的身份,判处你——死刑!和你一起的这位小姐将是你的共犯!”说着边让部下将他二人带走。


“不!这不关她的事!不关她的事!”纽特还在挣扎着为蒂娜鸣不平,但仍旧无济于事。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紫色的火焰飞驰而来替那二人解了围——金发碧眼,再加上这气质,料想某人也早猜到来者何人。


“阿利安娜?!”纽特将蒂娜护在身后,自己也惊魂未定。


被叫做阿利安娜的女孩并没有说话,只是——


“移形换影。”片刻时间,那二人便已消失在原地。


然而,眼下还有件事没有解决——


“见到你真是我的荣幸,格雷夫斯先生。”金发的姑娘似笑非笑地用力看了他一眼,“也许……我应该和你说【好久不见】对吗?”


“……”


“你难道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阿利安娜围绕着他走了一圈,等不到回答她也不恼:“那么——他呢?”


光芒闪烁间,又一个男人来到了这里,他有着和阿利安娜一样漂亮的蓝眼睛,只不过他的眼睛更迷人,也更深沉。


来人正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没错。


“……阿尔?”那张冰山脸终于有了一丝震惊的情绪,他的声音很小,也完全没了先前那种霸道的气势:“你……你怎么来了?”


“维护世界和平。”邓布利多不带任何感情的一句话瞬间怼得他哑口无言。


“胡说,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黑发的中年男人还想为自己辩解,却不料被身旁金发的女孩打断:“我看见了!我刚刚全看见了,你要判纽特死刑,你要杀了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是可忍孰不可忍!


就在那一瞬间,某个暴躁的煤气罐彻底爆炸了,他跳起来指着安娜的鼻子骂道:“你放p!阿尔根本没有什么最喜欢的学生!他最喜欢的是我!”


他瞬间当着孩子面宣示主权,不过在邓布利多看来这都是小孩子才会玩的幼稚把戏!


为避免闹剧再继续下去,红头发的人出言阻止:“好了好了,你都多大的人了居然还和女儿一般见识,害不害臊啊你!”


不料这却让对方逮到机会像只壁虎一样扒拉在他身上,怎么都撵不走:“唔……阿尔我就知道你心里还是有我的!”


“别生气了嘛,你和我回家去好不好?安娜也希望她妈妈能早点回家,我……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惹你生气了,你就和我回去吧。”


那剪寸头的人对着手指,时不时娇滴滴地看着自己,那语气多少让邓布利多觉得有些反胃——说实话,这家伙套着格雷夫斯的皮囊好,还真让人有点不习惯呢……


然而,那时候,谁都没有注意到角落里潜藏着的身影。


……

评论(17)

热度(3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